地瓜想吃地瓜

叫我地瓜就好了,欢迎交友

这个奇葩的聊天室3

   文笔不咋地好,哦,对了,其实我跟的这个题是可以磕CP的,其实随便怎么磕都可以,自己代入自己想磕的就行。本来上网就是为了自己的快乐,自己带自己的CP哈。哦,对了,其次在上面不会用方言的,因为是那个……

算是个聊天的吧,应该不怎么会用家乡的语言……

不过等到了我后期学一下去

   

京:这一天天的,别太荒谬啊!

鄂:……

京:怎么突然正经了吗

鄂:我突然想起了那个

京:哪个?你别卖关子

鄂:你们听说过抑yu症吗?

琼:部分小学生的专业证

鄂:对呀对呀,可牛逼了

琼:呵呵,我也知道了

京:我也知道啊!

鄂:后面还整出了个玉玉症

京:这……鄂你跟同龄人还有话题吗?

鄂:怎么没有?你们多愿意跟我说话

京:你努力追上年轻的话题,只不过慢了一拍而已

鄂:什么鬼,让你们看看这东西

黑:听你这么说,咋不叫苞米症呢?

鄂:其实叫包谷症也不错

京:你俩是真牛逼呀

鄂:最近不知道是哪些孩子整出来的黑化视频,长大了也不显脚趾头疼,那脚趾盖的简直可以抠出一座芭比梦想豪宅

京:是的哇,还有的孩子啊,一口气放50个视频,删都删不完

鄂:当初笑着拍,现在哭着删

京:快点多留下几个到相册里面,以后不听话了就给,他们看以前的视频

鄂:真的是个好方法,赶紧存赶紧存

鄂:@你相信葱神赋予的神秘力量吗?就是宣传你们那边的大学的,有没有看到?

鲁:安?

鄂:没看到是吗?

京:什么宣传大学的,让我看看

鄂:某某大学,那比宣传的可谓是非常的好啊!

京:别掉链子,赶紧发过来

鄂:

鄂:给去看一下

京: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个宣传大学宣传的是不是太过了点?

鲁:这是一只完美继承了方言的孩子

鄂:可不是嘛,现在要找这样的孩子已经不容易了,尽管我现在非常想笑,要将自己吃掉的饭喷出来了

京:鄂!撑住啊,我刚刚喝出来的水,差点喷出来

京:鲁,要不你也来一段?我相信,你可以百分之99的还原

鲁:谢邀,不用了,小心我在你们家旁边安一个北京市战歌和湖北省战歌

鄂:其实我会唱山东省战歌

鲁:鄂,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善良的省,不过你不唱,你会更善良

鄂:这份善良,我不要也罢

鲁:6

鲁:我家还有别的东西,你们怎么不去听?

鄂:怎么没有呢?淄博不是挺火吗?

鲁:网络2g了吗?

鄂:哎呦,这几天嘛,忙着考试。现在热度不是还没凉下来吗?

鲁:我真是要对你们指指点点了哈,一方好客,八方……

京:得你别说了,我知道下句是什么?

鄂:说这个没用的啦,你们很热情,我们这里的人民都感受到了

鲁:真的是在疑惑,你们是不是闹ji荒了?

鄂:啊,对,你们那里是最安全的地方,过几天看看,有没有时间?顺便过去看看

鲁:欢迎

鄂:一说起这件事,我就想起了一件车牌号的事情

鲁:什么事?不妨详细的说

鄂:今天我去超市买吃的,然后在停车场看到了几辆车,牌子上看到的粤,湘,赣,苏,皖,陕,豫这个都还正常,至少还不算特别远

京:所以发生了什么事呢?

鄂:我看到了一个车牌号,是黑家的

京:这毅力……挺好……的嘛……

鲁:如果那辆车开到我家,还没那么震惊,但开到鄂你家……

黑:淡定淡定,他们跑到了,就这样,还有好几只兔子直接报考海nan大学

鲁:不得不说,他们这毅力可以

琼:你知道我们这边有多少东北人吗?你知道嘛?

鄂:成你们遵循的一个原则,喜欢自己家乡没有的东西

琼:对

鄂:我们这里不下雪,兔子就想跑到北方去玩雪

黑:我也不知道那些孩子怎么想的

琼:其实自己家的兔子也跑了,跑到北方去了

鄂:哦,对了,还给你们看个东西

鄂:这大爷活出了新高度,你们知道吗?

京:啊对对,我们这群老年人都要向这位大爷学习,改变自己落后的思想,进入到新的社会

鲁:我突然觉得我还不够文明

黑:这真是出乎意料的惊喜啊!

豫:什么鬼,我冒个头6

鄂:遇到早期搞笑男了,豫你高不高兴?

豫:我高兴的螺旋禁止起飞了

鄂:你看起来好高兴的样子哦

豫:那怎么办?真的好搞笑

鄂:我担心他和同龄人没有话题,心酸呐

京:不用心酸,大爷教你如何和部分小学生交流

豫:要不要再来个杀马特造型?还起个鬼火

京:哎,这个东西很上镜,要不要再来个豆豆鞋?

琼:我再提一下摇花手

鄂:旺仔牛逼服的套装,不要忘记穿了

豫:这怕引领了世界的潮流

鄂:快快快,我推你们看个视频

豫:我看完了,好,谢谢你啊鄂

鄂:跟我客气什么,客气的话v我50

豫:我家自有九贫苦,上有老下有小的,老的已经200多岁了,小的才负几十岁,你要了小的这点钱财,相当于要了小的的命啊!

鄂:你编的我差点都信了

豫:看吧,多学学

鄂:我已经学会了

豫:来一段成品

鄂:他上辈子遭父亲不爱闺蜜,期盼母亲背叛妹妹狠心丈夫不幸

豫:你这还是不行啊!

鄂:你小心我放大招了

豫:什么大招啊?

鄂:东geigei

豫:你别说了,你快别说了,我认输,我认输

京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黑:这该庆幸什么?还好自己不怎么太出名

琼:还好自己没太多邻居

鄂:我躲过了她画的苏皖,湘赣都没有,我都顺利的跑了

京:我也想跑,但我跑不了啊!

鄂:怎么样?跟你弟弟发展的怎么样了?

京:特别好,好到看完那个视频就不想再看他了

鄂:突然变得冷漠无情了,是不爱了吗?

京:你现在可以圆滚滚的滚回那个

鄂:我不会,我不会

湘:什么情况?我大半天没上线,消息就成这样了

京:终于上线了

京:湘,你知道吗?你家那个萌妹特别可爱

湘:本来就是,我家兔子特别好看

鄂:对呀对呀,贤良淑德都在于一身

湘:你们俩指的是哪一只兔子?

京:铁骨曾曾

湘:所以你们喜欢看那样的萌妹吗?

鄂:湘,你要不要也来一段?

湘:谢邀,不用了,我不会

京:可是里面的人都会徒手劈榴莲诶

湘:要不你试试?

京:我年纪大了,学东西学的太慢,你试试吧!

湘:你试试,你试试

京:你试试,你试试

湘:我哥从小就教过我要礼让别人,所以你先吧!

京:我哥也教过我要礼让别人,你来吧!

鄂:都别急,都别急,都有份给,你俩一人p一个

湘:哥,你不会的,对吧?

鄂:不,我会的

京:鄂你是好人,对吧?

鄂:开玩笑,我是鄂人,懂吗?

京: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市啊!我哪来那么大的力气?

鄂:开玩笑,你怎么没有呢?

京:呵呵

湘:这被子父母离去,哥哥不爱,我怎么就这么难呢?

鄂:66666,要不要我给你刷个游艇?

湘:好啊好啊

京:你们俩的相处模式是这样的吗?

鄂:不行吗?

京:6

鄂:难不成一人贴在地板上听一人贴在天花板上讲?

京:6

琼:这个群是怎么回事?震惊,平时那几个沉默寡言的人,竟然在群里面这么活跃

京:别震惊,一天天憋s我得了

黑:我看到了一本霸道总裁的书,你们看不看?

京:这东西可别藏着了,赶紧的发过来

黑:鄂首先跟你说,你还是保护好自己的眼睛

鄂:来我无所畏惧,推给我,我就不信了

黑:(分享霸道鄂爷爱上我)

京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鄂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鄂哈哈哈哈哈哈,你和黄冈密卷小姐还有热干面小姐的爱情故事,可真是惊天地泣鬼神

鄂:6,差点眼前发黑,直接倒在地上

湘:哈哈哈哈哈,哥,不行,这么好的书,一定要推给赣看一下,我竟然看到了,他怎么能不看?

京:他逃他追他们俩都插翅难飞

琼:对不起,容我笑一会,这东西真的要笑s我

黑:你知道吗?我看到这本书的时候,已经忍住不笑了,我的后槽牙都要咬碎了

鄂:我屑屑你

黑:干哈我跟你说,别这么客气昂

鄂:其实我可以帮你搜一下黑龙江省的战歌的

黑:谢谢啊,不用了

鄂:哦,对了,我遇难不能只有我一个人遇难,来欣赏一下,霸道京爷和它的豆汁小娇妻

/我想到的哈,对不起,而且一个午觉的时间都在想这东西,那偏热干面关于我爹的其实是我和我朋友合写的/

豫:怎么办?我遇到一个大麻烦

鄂:什么麻烦,不如说说

京:来说出来,大家都好开心开心,哦,不,大家都一起解决

豫:6,我跟你们说啊,我不理解为什么有些兔子在网络上看到我的照片,眼神变得那么猥琐

鄂:我也是啊!我都不晓得她们是怎么想的,在床上都要扭成蛆了,还有那笑声怪渗人的

京:同感

黑:我也……

琼:都没有逃过吗?

鄂:没有,她们激动的眼泪从嘴里流出来了,然后都变成猴子了

豫:嗯嗯,真的好可怕呀

黑:同感,有没有哪个地区是没有这种的?

京:不知道啊!先不说自己家的兔子了,别人家的兔子看到……

鄂:一个比一个兴奋

琼:确实,别人家兔子看到了更兴奋,她们天天化身为猿猴去爬树藤,阴暗扭曲的爬行

鄂:这是我作为爹第一次感到害怕

京:我也是

鄂:她们的激动的眼神从未改变,究竟是什么让那纯洁的眼神变成了这么猥琐?究竟是什么让一个女孩子被称为猥琐?

京:这到底是什么?

豫:我也不知道,我很害怕就对了,还有鲁家的,出奇的反骨

鲁:习惯就好了,一天天蹲在电脑和手机旁边,乐呵呵的傻笑,鬼知道她们在看什么

鄂:谁家没有啊?我家的也很反骨,笑得一代比一代猖獗,那笑声太魔性了

豫:打个比方?

鄂:都看过巴拉巴拉小魔仙吧,那笑声跟巴拉巴拉小魔仙里面的魔仙小月差不多

豫:不行,容我笑一会,这笑声……这种比方……

京:没有开玩笑,这有可能是真的

豫:不行,让我回去看看有没有我家的?

鲁:算了,回去看看吧,估计我家的也有

黑:还好我至今没有发现这种兔子

/其实是作者没有发现而已,其他的话……因为都见过了/

鄂:改作业碰到的奇葩问题,已知水的比热容,水的质量,水的初温和末温,然后呢,算水吸收的热量,结果算出了个负几百度

京:鄂,你毅力真好

鄂:她到底是怎么算的?再给你们看个荒谬的,9×8=42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

豫:虽然,但是,我改作业改的很头疼

鲁:加一

京:有时确实很头疼啊!

湘:那叫头疼吗?那直接气出高血压气出心脏病,直接送进ICU

京:哦,你遇到了什么事吗?

湘:给你看一下,这娃子怎么答题的?前世遭妹妹背叛,哥哥离去,父亲,母亲都离去,养父养母都不在,丈夫骗人,弟弟也再也没有出现过,就是因为数学学不好,上辈子遭人诬陷陷害,而这一辈子,我重活一世,发奋图强,要把自己的数学学好,看我的数学复仇计划v我50

鄂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湘你改作业好辛苦啊,你竟然还把这东西看完了,不像我,我直接打回去,重新让他们写一遍

京:这脑洞很可以啊!

黑: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琼:语言的魅力越来越多了,我要学习新知识来,我打开一下浏览器搜一下

京:所以某些人是潜水了多久啊?

黑:不就睡了一会,你们就发这么多消息了吗?

京:睡两天也真是够的了

鲁:我家的母猪接生了,我要去帮它接生去

京:你们一天天不想聊了,就直说

鄂:怎么会呢?我六舅的哈密瓜,奶奶的大萝卜,大叔的西红柿炒鸡蛋,都病了,我回去看看

京:都是跟谁学的?

豫:哇……还有就是你们刷没刷到过那个情书?

鄂:是不是就是那个特别非主流的那个情书?

豫:对

京:?????

豫:这都不了解吗?来给你演示一遍,嘿,小信球,这就是那个情书的开头

鄂:那我也给你来一个,嘿小半砖,懂了吗?

鲁:这这也太潮流了吧?









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4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